毛。

初中黑歷史专区

斯人若彩虹(9)

原本以为这样的生活可以维持到工作结束,但就在两人对这种关系上瘾时,穆沐先撑不住了。

今晚,她终于将累积在心底的所有东西发洩,以酒精之名。


剧中女主与前夫因为孩子问题而离婚,几年后,当她终于放下展开新生活时,前夫却又不管不顾的骚扰。

而今日她与前夫的对话,正是误触她崩着情感的按钮。


“我知道错了,老婆,妳原谅我。”

“我会对妳好的,之前我是被人蛊惑了。”

“妳要相信我,老婆。”

“我们还有孩子,就当是为了轩轩。”

“我会好好照顾你们的。”

“我们复婚吧。”

没有留下一句话,转头就走。


“卡!沐沐,做得很好。”

助理涌上来帮她穿上大衣,递给她水润嗓,但她没有回应,只有不停的流泪。

没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壮阔,只有梨花一枝春带雨的心疼。


突然温暖的气息围绕在身边,令她安心。

他总能在她倒下是扶她一把,发表会那次是,今天也是。

六岁之后,除了萧衍,谁也没给过她安全感。

但尽管如此,她还是不敢接受他。


萧衍见到她流泪时,情不自禁伸手揽着她,而感受到穆沐情绪逐渐趋于平稳的同时,放心又欣慰。

我想我可以照顾妳了。


周围的人早就退去,但他们还是没有一句对话。

维持拥抱了三分钟,萧衍退后一步,朝她微笑,然后就离开了。

没有因为温度离开而感到失落,因为微笑就足以照耀她。


“叮咚”

萧衍的微信,但是用工作号发的,除了穆沐不读生活号的原因外,也是他的体贴。

总是这样公私分明,拿捏得当,让人舒坦。

‘今晚剧组聚餐,庆祝中秋节!’


中秋节…… 二十七年没过了呢。



-----------话捞分界线------------

不喜勿雷,勿看!!!
有谁看出电视剧是哪部了吗😂😂 还有想把拍摄地点设回北京,之前的就忘了吧!

评论(1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