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

初中黑歷史专区

斯人若彩虹(8)

这是一部现代戏,预计拍摄三个月,而今拍摄工作已过半。

没有常人预料的戏中轰烈,也没有知情人预想的戏外纠结,却有日常生活的踏实。

制作团队与萧穆二人都合作过,清楚以往两人互动是如何,画风急速转弯刚开始令人不惯,但日子久了,却意外觉得这种工作状态非常舒服。


“爱心餐来了~”

萧衍日常送餐服务,早中晚三餐从不落。

“我说衍哥,您能不每个都加爱心吗?虽说我挺崇拜您的,但我标准大直男,再说你不会真的是怒江七十二拐,被掰来掰去,一下弯一下直吧!?”

虽然时常被吐嘲揶揄,但他依旧乐此不疲。


“天气冷了,我在大家房间里都置了一套保暖用品,吃穿用的都有,暖身又暖心哟~”

“我说萧爷,您这样包养我们,我们离不开您咋办呢?”

回复他们的,往往是他灿若千阳的笑颜。


“这是妳的特调饮料,请慢用。”

是一杯红糖薑茶。


她感谢他的用心,维持一定距离,不会压迫到她敏感的神经,而细心照顾又让她不捨推开。

这段期间是她从未有过的放鬆,原来不去顾虑太多,是多么美好。


「如沐春风」,你是春风,拂面吹过,舒适清爽,这才是穆沐应该散发的光茫,而非这些年苦心经营的假面。



-----------话捞分界线------------

不喜勿雷,勿看!!!
「如沐春风」不是原本成语衍生的意思,而是字面上混穆沐名字的,应该看的出来吧😂😂
这篇是过度章,主要表达萧衍会拿捏力度,利用照顾大家来照顾穆沐,不会让她有压力,还有让她没机会拒绝😎
利申:追爱慕者真的不行用力过猛,要让对方舒适又怒刷存在感才是最好的,身有体会的过来人建议😂(虽然你们好像更懂😂😂😂)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