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

初中黑歷史专区

斯人若彩虹(16)

当萧衍抵达片场时,穆沐正在拍一场和林殊对峙的戏份,现场人员各个屏气凝神,生怕一个细微的声响,影响了俩人演绎,自然也没有人发现萧衍走了进来。

而他旁观一会儿就走了。


“检察官夫人,今晚愿意赏为夫一餐饭吗?”

“我们现在冷战,不合适。”

“入戏这么深!”

“这不和你学的?”


不知道为什么,穆沐今天特别浮动,坐不住的想回去,在外面多待一分钟都不踏实,连自己都记不起上一次这种感觉是什么时候,这应该就是有家有依靠的感觉吧。

家的滋味。

在外忙碌一天会想回房休息,和他视频,听着他低沉浑厚的磁性嗓音,望着他幽深若谷的黑色眼眸,电流传递过来的彷彿是他怀抱的温度,将一天的疲劳卷离。

她开始重新感受生活,从前盲目的工作,追求着自己都不稀罕的奖项名利,从中获得些微的成就感,但如今这些已经满足不了穆沐。

她要的是回到家时能有个人在等待;在每晚睡前有个人可以听她倾诉,和她聊天,道声晚安;能在她赖床时从背后将她抱起;早上起床第一时间可以撒娇的对象; 会关心自己有没有吃饭,休息够不够的人;对生活倦怠时能用一个拥抱将之化为乌有的人。

她要的是属于她的这份幸福。


穆沐站在房门前,没有进去的打算,而是拿起手机播通萧衍的号码,可那个自己录製,只有他才有的专属铃声却从门内传来。

一扇门的距离,两个人伫步在原地,谁也没有要打破这层隔离,趋步前进的意思。

“萧衍,我要嫁人了,你同意吗?”

猝不及防的提问,萧衍只有一下愣神便马上反问。

“穆沐,我要娶老婆了,你同意吗?”

说完便打开大门,手机却没有放下。

“她现在就站在我面前,你过来看看,要是没意见我可要把人带走了。”

“那我得问问我未婚夫的意见,看他同不同意让你带走她。”

挂掉电话,各自打量对方。

穆沐抬手轻抚萧衍的脸庞。

“未婚夫,你同意吗?”

没有电磁波杂音干扰的嗓音分外甜美,让人忍不住就想将声音吃进嘴里。

“不同意。”

“她是我的,你也是我的,萧衍不行带走。”

“那萧衍是谁的?”

“你的。”

“那你是谁的?”

“也是你的。”

“那我可要带走你们了。”

“要杀要剐,细听尊便。”

没有台词的脚本,被两人加油添醋演绎的酣畅淋漓。


萧衍还是垂手站在原地,等待‘她’宰割。

果然穆沐迈动步伐朝他走去,踮起脚尖碰上那巧舌如簧的嘴唇,双手抚摸坚实的背脊,推拿揉捏着一路向上,直到挂在他脖颈上。

萧衍早就被撩拨的心痒,可还是被动的配合着穆沐,唯独一双鹿眼牢牢的盯视她。

“萧衍未婚夫,你怎么跑到这来啦?”

穆沐明明已经被看的满脸羞红,却还是非要得到答案,说话时眼神还特别无辜,看到这神情,萧衍再也把持不住,一把将穆沐抱起。

“这时候要少说话,多做事。”



-----------话捞分界线------------

不喜勿雷,勿看!!!
会考前最后一更,下星期考完投入乐乎怀抱~心目中反贪风暴的男女主就是胡歌涛姐❤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