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

初中黑歷史专区

斯人若彩虹(10)

“来!今晚不醉不归!”

气氛越来越高涨,吃完烧烤又去唱K,一杯杯的混酒下去更易醉。


“要不是今年中秋在工作,不然我早就带全家去美国玩了!”

席中有人愤慨的说。

“拜託大哥,中秋节是中国人的节日,你去美国玩干啥呢?没气氛。”

“不然你要去哪儿啊?”

“我当然是回家过节啊,有助感情升温哟~”

从一进门就不作声不断灌酒的穆沐听到这儿,莫名的乾笑两声,就算环境吵杂,但大家还是注意到了。

“沐姐妳笑什么?”

总攻笑加轻摇头。

“您以往都怎么庆祝节日的?”

一位她的小粉丝工作人员好奇道。

“我没在过节日的丫头。”

低头浅笑,梨涡荡漾,看不出任何不妥。

“为什么呀?”

萧衍想出言制止,把话题拉开,但还是来不及。

“不论全家出游还是回家团圆都需要有家人,而我,当然没资格。”

突然的安静是意料中的,而她继续喝酒。


“呕”

穆沐沖去洗手间,趴在盆上死命的吐。

“我送妳回去吧。”

穆沐根本是谁都没看清,就被来人直接扶上的士了。

感应到那坚实的臂膀,穆沐靠上就睡,这是她喝醉的正常反应,不吵不闹,像只乖巧温顺的小猫,依偎在温暖的地方休憩。

萧衍多少有点失望,因为他想趁这个机会,好好了解她,也让她真正了解自己,但是现在……


到了剧组房间,脱掉大衣将她安置在床上,萧衍喂了刚在路上买的醒酒茶,又擦拭乾淨她的脸。

正准备走时,穆沐突然从床上惊起,似是梦魇,但没有叫喊出声,只是抱着膝盖微微颤抖,像在努力克制。

萧衍轻声走进蹲坐在床侧,生怕一个声响又吓着她。

和下午时一样轻拥着,而她却开始嚎啕大哭,像个孩子迷了路,找不到方向,迷茫无措。


“妳怨我做什么?”

“我离婚是为了妳好!”

“妳以为妳妈就没做错什么吗?”

“她只是在妳面前装样儿!”

“妳以为我想养妳吗?”

“那么喜欢妳妈跟她过去,别来烦我!”


这些话从小到大一直萦绕在穆沐耳边,这是她的恶梦,这么多年都没能褪去的恐惧。



-----------话捞分界线------------

不喜勿雷,勿看!!!
每日一问:有人猜出穆沐经历什么了吗😂 预计明天揭晓!(记得是预计!!!)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