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

初中黑歷史专区

斯人若彩虹(15)

“什么!你现在跟小殊拍戏!?”

“正好很久没聚一聚,刚收工正淮备去吃饭呢”

“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至于吗?下次会记得带上你的”

“不够!我要补偿,什么时候回北京?”

“这部电影进展快,完成之后再回去,免得飞来飞去折腾”

“好,工作别太拼,吃完早点休息”

“你也是,掰掰”

通话结束,萧衍已经订完机票,恨不得此刻便飞奔过去。


‘你这兄弟够意思吗?我女朋友都借给你工作你不表示点什么,还诱拐她出去!’

‘防火防盗防闺蜜看来男人也需要啊’

似乎非要说上几句,才能将他的醋味压下去。谁说女人爱吃醋了,明明男人才是30斤重大型醋瓮,连人都装得下的那种。


林殊,琅琊榜中梅长苏一角深植人心,收穫广大粉丝外,也促成了三人的情谊,如今他们俩到一块了,只剩下他单着,看着身边人各个出双入对,确实也有点想有个人陪伴。

看到萧衍的短信内容,林殊一口饭差点全喷在对面的穆沐脸上,等艰难的嚥下后先大笑几声,才唸给她听,而穆沐听了之后一脸无奈,这两个男人搞什么鬼啊?

坐附近的客人被刚才的动静纷纷侧目看向他们,远在二楼吃饭的宗主粉这才发现楼下坐了自家爱豆,居然还是在跟郡主吃饭!赶紧拿出手机拍下这珍贵画面私自珍藏。


‘我霓凰都让给你,成全你俩了,我还有错了?’

‘正经的,你那有没有合适人选,帮我留意留意呗’

留给林殊的是死寂的手机,因为萧衍已经非常欢愉的投入收拾行李当中。



-----------话捞分界线------------

不喜勿雷,勿看!!!
小殊的名字实在是暂时想不到与他气质相符的,所以只好林殊是林殊,梅长苏是梅长苏啦~遇到宗主就是想帮他加戏,我可能是假靖凰😂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