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

初中黑歷史专区

斯人若彩虹(13)

今天工作人员都感觉到气氛不一样。

但是哪不同呢?他们又说不出个所以然,只是现场好像欢脱了些,可是今天的男女主创似乎又都有点焦虑,而且状态又有点用力过猛的趋势……


“卡!小萧你的表情太高兴了,再冷漠一点!”

“Sorry,sorry,我的疏失,一定改进!”

说罢还举手敬礼,精力旺盛的啊。

“卡!沐沐你想什么呢?那放空的什么劲儿?”

“抱歉啊导演,我忘词了…”

越说越小声,连自己都心虚的笑笑。

“我说你们两个今天怎么回事?一个尽傻笑,一个尽发呆,约好了是不是?算了算了,今天就到这儿,收工吧。”

最后,以这样的结局结束今天的小剧场。


当萧衍正在加紧准备,雀跃不已时,穆沐却越来越紧张,甚至有些后悔要答应萧衍。

准备就绪后,萧衍时而望着房门把手,期待那灯光闪烁下的金属把手能被佳人转动;时而反覆捣饬着造型,希望将自己最富魅力的一面展现给她。

而穆沐在握上那冰冷金属时,仍在奋力将和稀泥的脑袋撸清,该用什么样的态度面对他呢?他又会和自己说些什么?

终归无功而返,娱乐圈好友收割机的高情商果然不行用在爱情上,谈恋爱的女人智商为负数,再次被验证。

深吸一口气,手劲下去后,熹微的光线经由门缝穿透过来,迎接她的是不可预知的未来,但是她愿意一闯,只为能随心而活一回。


不需计较太多,只因为那是你。



-----------话捞分界线------------

不喜勿雷,勿看!!!
今天不话捞,趁段考后模拟考前短发一篇😂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