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

初中黑歷史专区

斯人若彩虹(12)

递上温水,萧衍已经准备妥当,今晚将是两人情感路上的里程碑。


“我父亲是搬运工人,母亲是学校的厨工,家境清寒,虽然物质生活上品质没有很好,但我们情感上得到满足。”

“我喜欢这样的家庭气氛,而我以后成家当然也会延续下去,所以你不需要担心旧事会重演。”

没有多馀的劝说,萧衍确信自己能成功。

“你要我怎么相信你?”

“妳不用相信,妳只需要等着我履行。”

萧衍那双眼睛总是充满希望,配上一副俊俏的容貌,四目相交,穆沐内心有股力量窜动,就快突破,只待最后的喷发。


萧衍等了一阵,看到她低头似乎在思考着什么,虽然自信,但这时也有一些怀疑了。

“我带给妳的安全感不够吗?”

穆沐连忙摇头,他的每个拥抱她都记得,她不想失去。

“我原本怕我不能解决妳的困扰,但妳刚才说予我了解之后,我能保证,妳的这些担心是不会发生的。”

“之前的我只是单纯对妳爱慕,但现在我更想照顾你,我不忍你再受到欺辱,这样我的心会很痛,我刚刚已经遭过一次罪,我不想再尝试了。”


过了几秒,当萧衍还要再开口时。

“我们试试看吧。”

是肯定句。


还是一样的拥抱,但还多了一分喜悦。

抬头,天边透出一线白光,光线逐渐蔓延开来,照耀在他们的身上是如此的灿烂,就如同他的笑容是那么温煦。


我的天空,那个给予我温度,传递我希望的他;我的屋顶,那个任我依靠,风雨中屹立不摇的他。


“晚上去我那儿。”

只留下一个坏笑。



-----------话捞分界线------------

不喜勿雷,勿看!!!
终于有阶段性进展了,楼主表示功力不够要虚脱了😫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