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

初中黑歷史专区

斯人若彩虹(17)

两副身灵相犀的躯体,久旱逢甘霖之快感,促使乾柴烈火燃烧的更旺,剩下灰烬时,仍馀味无穷。

德沃夏克的《自新大陆》是萧衍为这场‘音乐会’挑选的序曲,时而疾风骤雨,时而平流缓进,多变的节奏生生的演绎出一首交响乐,跟着旋律,穆沐被带往另一个高峰。

反复奏鸣的乐音、娇嗔的吟咏,另萧衍联想到那首《金婚进行曲》,平铺直叙地将岁月静好展现于世人。

用心聆听,聆听结实胸膛传来的心跳声;用爱感受,感受体贴呵护带来的真实感。

这也是他想带给她的。

告诉她不要怕、不要慌,你已经不是一个人,你有我有家有家人了,我们可以度过一年、十十,再到银婚、金婚,都是我们两个,和我们的小穆小萧小小穆小小萧,要几个就几个,过幸福惬意的家庭生活。


“醒了老婆? 再睡会儿,我先去做早餐,做完叫你。”

说完嘴角上扬弧度只增不减,亲了床上眼睛都没睁开的可人儿的额头,起身就要往厨房走。

“别,抱抱~”

还在睡眠状态的穆沐根本没听到对方喊她什么,只是觉得旁边的大物突然走掉空了个位置,没有温热的体温熨着,棉被也不知道踢哪儿去,元月的青岛还留有冬日的寒风,哗哗的从窗口吹向她,让她只想留住免费的保暖炉,于是操着萌萌的小奶音,也懒得多说,用简短的三个字就将人唤回。

听到心爱之人主动求抱抱,还是躺在床上衣不蔽体的样子,是个人只要没性冷淡都会心动吧,更何况还有小奶音!两人交往的五个月中,因为是年末工作忙,只能工作间隙通电话或视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生活中卸下防备的她,这才是她最真实最迷人的一面。

而穆沐又何尝不是如此,正因为这样才贪恋他的怀抱,才会一不经心就对他求婚,尽管内容加以掩饰过,但再回想仍让她羞怯和懊恼自己的沖动,所以只好再赖着拖些时间做心理准备。

“你说我们这算不算先上车后补票啊?”

一起又躺了十分钟,穆沐忍不住开口问,完全看不见几小时前主动勾引的老司机样儿~

“没想到我老婆是个传统小媳妇儿啊!别担心,咱俩又不是第一次了。”

“谁是你老婆,我们还没领证不算!”

“难不成你想反悔?”

说着就俯身下去,眼看萧衍就要整个人贴过来,穆沐连忙求饶转移话题。

“肚子饿了,要吃肉!”

“立马满足你。”

看到他邪魅的笑,她知道她把自己给坑了。

所幸萧衍只是亲一口,就起身准备早饭去了,等穆沐洗漱完毕他也将早餐热好放在餐桌上。


“春节你陪我回去一趟吧。”

出乎意料的这句话是由穆沐口中说出的。



-----------话捞分界线----------

不喜勿雷,勿看!!!
当肉块当了两个月,终于重新振作了😂😂 看我还是宠你们的,几个小伙伴问了我会不会更新,愧对你们今天乖乖码文😆
德沃夏克临时去网上查了一下,我是不懂乐理的外行人,有不妥的请告知,谢谢~

评论(7)

热度(34)